close

在這生活了一個禮拜,漸漸習慣這裡的風情

海口這裡的人聽到你是台灣來的,各個都很熱情的招待

 

 

在這吃過比較有印象的食物是:炒粉加蛋,清補涼(半夜馬路旁到處都有),椰子雞,椰子火鍋,還有種我們沒有的水果"黃皮"

海口的夜晚讓我印象深刻

這很難看到都市裡的那種亮的熱鬧,

但卻是香的熱鬧

晚上的馬路旁隨便看過去都是吃的攤販,

不管甚麼酸甜苦辣都有

而且有另個特點,平均每種份量都特多,多到都吃不完的

每餐跟著她們吃,看這剩下著麼多的食物,真的有點捨不得...

但她們卻很習慣這樣子的剩下食物

 

 

白天常跟她們坐在茶店閒聊

IMG_5877  

然後連小孩也帶來了~

 

 

某天晚上來到海口,五指山路上的KTV

是我朋友的表姊的朋友帶我來跟她的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們一起唱歌

IMG_5838  

這的KTV很不得了,跟夜總會沒甚麼差別了

一上到樓就鬧哄哄的,進了包廂更是傻眼...

IMG_5836  

海口這裡的男生給我的印象都有點小屁孩,都裝屌屌的樣子

而海南人喝酒時感覺特愛玩猜骰子,而且非常非常的激動!!

 

當時看他們叫酒是用一籃一藍的叫,也有點被嚇到.

但喝了才發現,這裡的啤酒也跟水一樣,大陸啤酒好像都這樣...

難怪各個都這麼會喝

 

 

目前不管到哪國家都看的到SOHO區

海口的SOHO區還滿不錯的,跟其他區比起來這區看的出特別高級

但卻不見半個外國人的身影

IMG_5854IMG_5858  

她們的酒吧跟我們的夜店相似,只差沒舞池而已(代表鬧哄哄)

去了幾間都看得到有駐唱,而店裡也是每個都在玩骰子,瘋狂呀XD~

至於她們的夜店,還沒機會體驗~

 

期待這裡以後的方展

目前我所看的一切,就像是在回憶已久的台灣

這的政府正在推行海口國際城,但相信十年內就能有聲有色

 

arrow
arrow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