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來到了吉祥寺站

吉祥寺這有很熱鬧的商店街

而另外最大的特點就是井之頭公園 和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此次我選擇用走路的方式去到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並享受沿途公園內的自然氣息

沿途我邊走邊攝影

此段從車站走到美術館的時間到約1小時

最終目的地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又稱作"宮崎駿的家"

 

沿途的景色

彷彿就走在古代日本城外

很有古典日本氣息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非常涼爽

走起來非常舒服

常在想為何在台灣美國不願走的路

在日本卻走得特別開心呢XD

剛進公園沒多久

就能看見售票亭

這裡面有一區是需要買票才能進場觀光的

但這不影響通往美術館的道路

這裡的一切好安靜

是那種悠閒的寧靜

頓時拋開了一些的時間觀念

只知道等等將要到美術館看最喜歡的龍貓

公園內有很好的鳥生態

能不時的艦上各種鳥類

大自然裡長伴隨著鳥叫聲

這一張攝影

我想陳述飄起來的感覺XD

但不知道有沒有哈哈

 

走著走著發現了一條通往住宅區的路

對於喜愛攝影的人

是否感覺日本的巷弄有著無比的吸引力?!

我就這樣的被吸往這條道路前行

「喂,聽說秒速五公分。」 「什麼?」 「櫻花落下的速度呀,每秒五公分。」 (來自:秒速5公分, 新海誠)

看著落葉落下

讓我想起了另一位動畫大師

這也讓我突然有了新的旅遊靈感

新海誠的動畫內容,大多取自現實世界裡的景色

裡面出現的車站,美食,美景大多都是真實的

也成了我能去觀光的新目標.

 

寺廟+住家

小巷弄相接,  路小車速依舊

小型動物醫院

貓, 正享受優閒的下午

一樣的車款

不同的地點

簡單的搭配

但卻顯得格外高貴

 

穿過短暫的住宅區

終於快到了最終目的地

但很可惜的

竟然休館....

 

我發現去了好多地方常遇到這種事....

雖然應該一一查清楚

但出去玩時哪會想這麼多XD

最後目的地沒開

只好坐車坐回吉祥寺站

去商店街好好逛個一輪.

arrow
arrow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