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chorage Museum

位於 625 C St, Anchorage, AK 99501

就在市區最熱鬧的地方

附近有最熱門的百貨, 和許多吃的

 

他的入口大門長這樣

這地上完全沒積雪

當時不經讓我好奇這地板是不是有加熱功能~

進入後adult 收費是15美元

無法使用學生證買學生票

 

裡面滿滿的藝術和非主流感

來到Anchorage 之後大雪不斷

原本有定的Flightseeing 

在當天早上收到通知取消了

這原本是最期待的行程之一就這樣無情的沒了

這面地板是使用第一人稱的視角

結合的牆上所有運動員的視角

投影出許多種的活動

使用投影來敘述

反映出一連串的生動感

 

另一個有趣的房間

他擺放著許多像是冰塊所做的身體

然後使用子彈貫穿這些身體

看一連串的彈道軌跡

而牆上是撥放著射出去的慢速畫面

 

這讓我聯想起動畫神作"福音戰士"XD

 

指標牌

當看見這個時我既感動又高興

每次到一個地方旅行

我最大的興趣其實是拍路牌

常看在別人眼力是個怪舉動

但對我意義卻很深

在這竟然看見了有在展示路牌的

我還是會繼續拍攝我視角我的路牌

 

在這能看見阿拉斯加所有原住民族的身活

每個螢幕都敘述不同事情對應著背面的窗台

 

阿拉斯加的歷史

記得以前在台灣時沒甚麼讀到過阿拉斯加這的歷史

這館內敘述了很多關於這的發展

最大的建設可能就是輸油管了

曾經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連阿拉斯加都佔領過

 

在最後面有一區是科學區

提供了各種實際操作

非常適合小孩來這體驗

 

補發University of Alaska Fiarbanks

在2016 全美排名77 的 阿拉斯加Anchorage 分校

Fairbanks 卻沒上排名

校園的建築設計的都很有地方特色

校地足足大了我的學校好幾倍....

而這棟校內博物館

也算是來到Fairbanks 必來的點之一

進入大門後能感覺到像是進入大學活動中心的感覺

這棟建築是以冰屋為基礎所建造的

裡面也是展覽著各種, 就像是去到 Anchorage Museum 一樣

所以在此把Fairbanks 的補發到這一篇裡

裡面各種的設計感

讓人眼睛一亮

參觀Museum 讓我更加認知當地文化生活

感覺很充實

 

 

 

 

 

 

 

 

 

 

 

 

 

arrow
arrow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