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6IMG_4287  

住得愈多天生活就變得愈習慣

這天睡了個太晚已經能直接吃早中餐

住旺角時

這間店是我得TOP選擇之一

原因就是很近很簡單XD

想說早餐沒吃到那就點份貴一點的

這份量不是蓋的有夠多的...

 

之後來處理放了多天的髒衣物

又再次來到"陽光洗衣店"

IMG_4288  

這裡的洗衣很簡單

把你要洗的拿過去她那裏

門口有個秤重的

直接丟下去,秤完付錢拿單子就行了

 

 完全沒目標的一天...

找個最大地標sky100當個觀光客..

她漂漲價了...但刷她指定的銀行有折扣

IMG_4290  

 

跟以前比起來

餐觀這裡的人少了很多很多

連坐電梯上去都是獨享

IMG_3698  

 

IMG_3725  

 頂層有總強烈的壓迫感

 

這上面還有個簡餐廳

坐著喝杯咖啡還滿優閒的

也能放鬆心情~

 

IMG_4297  

以前看了很多介紹書都提到元朗有很多吃的

但這的距離有點遠

 

下車後走路或轉輕軌

IMG_3730  

輕軌不用怕坐錯..

因為也只坐一站,所以每台都會到

IMG_3737  

這裡的感覺跟在尖沙嘴和中環那些鬧區差異很大

首先這沒有滿滿的大樓給你的那種壓迫感

而四周少了周大幅,六福那些的店

完完全全的都是生活機能的店

很接近在地人生活

讓我感覺比較踏實點

 

勝利牛丸

香港的朋友也說好吃,所以就來拉~

IMG_3738

我點了這一碗

是最基本的牛丸

其實不錯吃

但我才吃沒幾口

旁邊有個香港人就點了一碗

叫做"雜燴的"

當他點的雜燴牛丸送過來後

我就後悔我點這個基本的

他那碗用看的就覺得好吃

下次記得要點"雜燴"

IMG_4300  

 

元朗這一區其實要坐有點久的地鐵

但是這裡有很多地道的美食

像是老婆餅,蝴蝶餅這些的老店都在這

這一區平常來觀光的人很少會來這

但也建議來這遊走

這不只有傳統美食,還有輕軌

輕軌能試著坐個一圈

沿途能看到很多新奇的景點

 

 

 

 

arrow
arrow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