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San Diego 在美國充滿著意義

美國七月初是國定紀念日

紀念曾為國家努力和貢獻的軍人們

這時對San Diego 影響非常大

能發現從7月初開始各大酒店住宿的價位直飛而上

 

公寓酒店

此次旅遊人數比較多

總共5個人 (1老3學生1小) 就像是家庭出遊一樣

在考慮了安全舒適和地點後

決定選擇居住公寓式酒店

Broadstone Little Ltaly(文字付連結)

此公寓酒店是在Booking 上搜尋到的

關鍵字是"Suites"

在Booking 上確定下完訂單和付完錢後

Booking 和 所住的公寓工作人員 會寄通知要求完成所有程序

以下是我所經歷的流程提供參考:

在click here to complete 之後

會要求一些住宿的基本訊息

像是有多少大人, 小孩, 車輛, 姓名, 特別要求, 注意事項等等....

其中在完成填表之後她有要我特別注意所訂的車位是否Available 

可以寫信到他們填表裡面所提供的信箱網址詢問

在確認好車位沒問題後

他後續還要通知你其他的報到流程

因為這是自助報到的所以在訂完後的後續郵件都需要注意

 

在7月初時看見大部分的價位平均都坐落在3百美金以上

考慮5個人可能要訂上兩間房間價錢會翻倍

所以決定選擇公寓式比較划算, 而且一家人都能憶起在大空間相處

 

優點

選擇住公寓酒店, 大部分都能有提供完善的空間

就像住家般的舒適

加上進出酒店時不會跟一般酒店一樣

會有眾多的遊客和服務員

這能讓你減少些人潮的壓力

再來是能充分的享受完善的設施

像這次的住宿是在一間高級的公寓

它們有非常高級的健身房

跟我目前住過的小區比起來先進很多

每個器材幾乎都能有觸控螢幕控制

外面就是大海

最讓我訝異的是

竟然有高爾夫球室

因為從外面看這棟大樓

很難想像有這麼大的空間

提供眾多設施

最後走到了畫廊...

這裡的設計和公共設備讓人嘖嘖稱奇

 

缺點

在訂完房間的後續有點複雜

有時需要注意他們傳過來的訊息

還需要事先確認所有一切的完善

和等待的時間

 

二來是當我到達此公寓時

我按照他們所寄來的流程開始自己自助報到

但在第一步驟就花了我許多時間...

上面所提供的密碼要我找到密碼箱

自己拿出鑰匙

但這密碼箱非常不起眼

讓我找了個樓層才找到...

現在能告訴你位置就在 visitor parking 旁邊的欄杆

 

但選擇住這是個非常棒的選擇

尤其是當開門進入房間的那一剎那

 

而這一區叫做小義大利

四周充滿了許多意式美食

透過Yelp 和 google 查詢 能明顯看見

這一區的評價都非常高

而且地理位置完美

算是位於中心點

去其他地方都不超過20分鐘

來到這享受著完美的旅行, 度假, 美食

住這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